杜鵑窩藝術空間設計大賽開放報名

“杜鵑窩” 藝術空間設計大賽活動說明

一.活動主題:
一個魚塘,一段故事,一片區域,一抹元素,一份情懷。改造廢棄魚塘,注入藝術新生命。

二.活動要求:
每一所參賽的學校認領一個池塘,依托池塘為自己的母校設計代表性的藝術空間。藝術空間包括但不限於陳列室(體驗室)和展品,其中陳列室(體驗室)必須為木質結構且外觀設計需結合牆體立體綠化(活體植栽)。每個參賽隊預算不得超過人民幣2萬元。

三.參賽隊伍條件:
兩岸三地所有學校,包括中國大陸,台灣,馬來西亞,泰國,越南,菲律賓等。本科生,研究生(包括碩士生,博士生)皆可

四.活動地點:
福建泉州華僑大學小區西福小區群生水庫下魚塘。

五.活動流程:
11月10日前完成報名。自由組隊,每個參賽隊人數須控制在3-5人,且參賽隊伍中必須包括至少1名建築類專業的學生,其他隊員專業不限。原則上一所學校只錄取一支參賽隊。
報名成功後,主辦方會根據報名順序給出相應編號的魚塘的具體尺寸信息。如果同一所學校有多支隊伍報名,則該校所有隊伍會分配到相同編號的魚塘,開展校內PK,或由主辦方進行篩選,選出一支代表隊參賽。
各參賽隊需要在11月25日24時前完成設計和預算。若未在此時間節點前提交完整的策劃則自動視為放棄比賽。主辦方會根據作品情況選出參與最終實地搭建的隊伍。
12月22日至28日,各參賽隊在現場相應編號的魚塘位置執行搭建任務。
2019年1月1日開放民眾參觀投票,並於第二天進行頒獎。

六.活動獎勵:
1. 所有參與學校可以在10年內免費使用空間展出該校的藝術作品,學生可以開展藝術空間的經營活動。
2. 現金獎勵。一等獎:人民幣5萬元;二等獎:人民幣3萬元;三等獎:人民幣1萬元。
3. 主辦方承擔此次活動中所有參賽人員的往返交通費和住宿費。

七.主辦單位:
SOZOTEAM大學生公益組織。
聯繫人:王女士
聯繫電話:(+86)1890133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