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 Girls虛擬代言人一周年特典,12/15,12/16 FFK 高雄駁二動漫祭與粉絲見面

為響應2018高雄市教育局在電競產業相關人才培育方針與推廣動漫文化,樹德科技大學動畫與遊戲設計系暨電競產業管理學士學位學程在2017年 11 月 25 日在高雄市的駁二動漫祭(FFK)會場展示最新設計的虛擬偶像「STU Girls」,釋出了首部音樂宣傳影像,目前累積觀看人數突破4.4萬人次,將於12/15~12/16參加駁二動漫祭(FFK)與粉絲們近距離接觸 (*゚∀゚)

STU Girls 粉絲團首頁:https://www.facebook.com/STUGirls/

STU Girls 動畫MV影片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STUGirls/videos/2138022476224758/

音樂部份帶有日文,記得開啟字幕喔 ヽ(o’Д`o)ノ

「STU Girls」虛擬偶像背景設定為 19 歲少女,11 月 23 日出生的射手座,是樹德科大電競管理學士學程新生,興趣多元,電玩一把罩、coser、電吉他、跳舞、唱歌等樣樣精通;學業不落人後,電繪、電競、日文檢定 N1 等難不倒她;美麗的短髮由挑染成校徽顏色、總帶著電競耳機。

今年將於 12/15-12/16日在駁二藝術特區舉辦的 FFK開拓動漫祭上推出相關周邊,部分商品是由今年一年級動遊系新生與2-3年級學長姐所組織的團隊所製作。繪師有鈴羽、天天、退、冠安、吸吸等人,五位繪師以五種不同風格,展現不一樣的二創作品。

現場除了商品販賣,只要說出通關密語(STU Girls生日快樂)就能免費獲得酷卡一張。同時第一天還有舉辦cosplay快閃大合照,coser有櫻村、凜悅、天天、鈴羽、退、阿U、包子在現場與粉絲互動,對於活動有興趣的人,可參閱以下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

FFK 高雄駁二動漫祭 – STU Girls虛擬代言人一周年特典
日期:12/15,12/16
攤位地點:自行車倉庫A01~A04

回答通關密語:”STU Girls生日快樂” 即可獲得精美卡片,於 12/15早上 10:30 於 FFK 現場發送,送完為止。

圖片1. 活動商品DM

圖片2. 活動DM (繪師:冠安)

圖片3. STU Girls限量商品實照 (毛巾) (繪師-六問)

圖片4. STU Girls限量商品實照 (抱枕) (繪師-六問)


感謝指導:六問老師、國王魚兒學姐、幽闇學姐、蘇中和系主任、陳定凱老師 、吳焉昇老師、邱士展老師
工作人員:娜娜 (行政)、林紋、退、鈴羽 (總召與小編)、天天 (副總召)、阿U、包子、櫻村、凜悅、冠安、吸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