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動畫製作即時渲染

活動報名: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910030339225196504070

 

你是否厭倦了傳統動畫製作上昂貴的硬體龜速的渲染、以及漫長的修改等待時間呢?Pistage在硬體上能節省90%的硬體成本、在即時渲染上輸出快1000倍、擁有互動式的編輯功能,讓你所見及所得。無需花費大量時間熟悉遊戲引擎便可以先行即時預覽動畫。

本次活動中除了將介紹動畫革命新製程之外,過程中也將分享實際客戶使用範例,包含夢想動畫原金動畫等多家動畫界翹楚使用Pistage製作動畫的內容與過程。

Pistage作為Maya到Unreal的橋樑,簡單的將您的3D資源從Maya轉換到Unreal引擎,透過Unreal的真實光影和即時渲染技術,不用再花費大量時間算圖,除了製作高品質的動畫,Pistage也能運用在製作VR場景,360影片和3D現場演出!!

對於想投入或是已經深耕動畫製作的你來說這是2019年勢必不可缺席的重要活動!!!!

一、活動主題:「快速動畫製作與即時渲染研習課程 _南區 / Pistage_ Maya x Unreal」

二、主辦單位:樹德科技大學動畫與遊戲設計系

三、協辦單位:愛迪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湃思股份有限公司

四、活動對象:大專院校與高中職教師優先報名。

五、活動時間:108年10月26日(星期六) 09:00~16:30 。

六、活動地點:高雄市燕巢區橫山路59號(樹德科技大學動畫與遊戲設計系,電腦教室 DB103 ,設計學院大樓地下一樓)

七、報名時間與注意事項:請務必填寫中文姓名與單位以利報名進行,

      108年10月7日起至108年10月25日止,

八、聯絡人:  愛迪斯科技Brian 李協順0972-162-370 / E-mail:brian@axis3d.com 。

九、課程大綱

活動時間 內容
09:00~09:30 活動簽到
09:30~10:00 即時影視動畫製作_Real-time Production與Virtual Production

湃思股份有限公司CEO 姚裕勝

10:00-11:00  Maya X Pistage X Unreal大解密(環境介紹)
11:00-12:00 動畫製程新革命
12:00-13:00 用餐與休息
13:00-15:00 Pistage動畫與材質的應用
15:00:16:00 燈光與即時渲染
16:00-16:30 動畫渲染輸出整合
16:30 活動結束

◇請務必填寫中文姓名報名以及單位名稱與職稱,如未填寫將可能導致審核未通過,謝謝。

◇報名課程敬請準時參加。

◇報名後如未能參加敬請取消報名(請email告知)。

◇全程參與者核予8小時研習時數及研習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