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科大美學創意設計賽囊括1、2、3名

樹德科大動畫與遊戲設計系師生組隊參加「第四屆全國國際形象美學創意設計競賽」,三位參賽同學囊括前三名佳績。潘汶吟榮獲海報設計組第1名、專業攝影組第1名的蔡承育及第3名的潘汶吟、插畫設計組第1名的黃珮璇及第2名的蔡承育,陳重光與陳慧萍二位指導老師,喜不自勝。

潘汶吟同學以東方元素的《花嫁》深受評審青睞,該作品結合秀禾服及牡丹花元素,獲海報設計組第一名。

蔡承育在專業攝影以樹德科大寄情湖作為背景,拍下同學午後怡然自得的美好時光,獲第1名;潘汶吟的《東方美人》亦獲專業攝影組第3名。

黃珮璇以《番茄》可愛童趣設計榮獲插畫組第1名,及蔡承育的《假妝》獲得到第2名。

系主任蘇中和表示,動遊系歷年來參加是項比賽的同學,成績日益進步,透過競賽累積的經驗最為直接有效,也彰顯同學在專業培訓與產業鏈周邊技能訓練之下,都足以獨當一面。

本次賽事由台灣社團法人台灣創意產業職能學會主辦,參賽選手來自台灣、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家,22個單位與學校,計228組學生參與,創作以詮釋來年國際形象美學的創意及巧思為主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