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樹德科技大學21週年校慶,動遊系校友回娘家


回娘家


樹德科技大學動遊系校友為慶祝母校 21 周年校慶,凝聚各地校友對母校的向心力與認同感,增強校友會團結的力量,於今日10月20日(星期六)校慶當天,廣邀各地校友會暨幹部、校友們返校共襄盛舉。

在動遊系副主任暨動遊系校友會教師代表陳俊瑋博士的號召下,當天與會校友計有 60 餘位,校友們齊聚一堂,話說當年,氣氛和樂融融。 此外各地校友會亦踴躍參加,計有歷屆屆動遊系校友會第二屆郭政宏、第三屆游東祥、第六屆屈柔、第八屆李珮彣與第九屆林芳瑜會長等人與會。會中動遊系暨電競管理學士學位學程主任蘇中和博士並感謝他們多年來熱心奉獻,致力校友聯繫,協助母校發展。

當天中午安排了校園生態導覽及參訪系上最新成立的超立方電競館、VR體感實驗室與電競教室,以及橫山創意基地的數位創客工坊與數位攝影棚,都吸引學長姐們相當的興趣。

整個校友回娘家的活動,就在夕陽餘暉下結束,校友們亙道珍重,也期盼這樣的活動能成為一項傳統,每年校友們都能藉著校慶活動返校,共聚一堂。

 

圖說:動遊系暨電競管理學士學位學程主任蘇中和博士感謝校友們多年來熱心奉獻,致力校友聯繫,協助母校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