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展

樹德科技大學

動畫與遊戲設計系 歷屆畢業展


四年的準備,就在這一刻。為了呈現最好,經過了無數次的審查,數不清的修改,過程中有褒有貶,歷屆的同學們及幹部攜手一起走向巔峰,和大家分享我們的成果!

歷屆畢業展FB:

https://www.facebook.com/pg/STUAGD11

經過了無數個數不清的夜晚,我們等待的就是站在舞台上的那一刻!
還在等什麼?快點拿起你的入門票!一起來看看虛擬獨立樂團Animenz所帶來的精彩演唱會吧!

2021搖滾思維 Animenz / 第十二屆

4600億年前,彗星撞地球,恐龍被迫離開了地球,到了今天,地球已經由「人類」居住著。恐龍們為了與人類交流,創造了「0400宇宙電台」,透過凌晨四點還在為自己的設計作品努力的同學,更加認識人類。主播迪諾放送許多各式音樂,為寧靜的夜晚增加增添了許多色彩。你是否也還在凌晨四點奮鬥?快打開手機收聽電台,與其他設計人聯繫起來吧!

2020 0400 宇宙電台 / 第十一屆

【畫學物X】
『( )、( )、還有( ),最後再加入化學物X 』
藉由八年級生的共同回憶,串聯出彼此的共鳴。
各種看似日常的元素互相交織,最後加入了我們不可預知的創意,如同做實驗般,經過了大大小小的挫折以及無數次修改最終會彼此碰撞出美好的化學反應。
— 在那熱情與創意激盪出的煙霧雲散去之後,你肯定也想一窺我們創造了什麼?

2019 畫學物X / 第十屆

 

2018
解嬉度 PLAYING DIMENSION / 第九屆


解析度代表的是影像的品質,
細節越多呈現的品質就越好。
我們將「嬉」帶入解析度中,
賦予了「嬉」不同的定義,
讓快樂有了層次感。

Read more


 

2017
焦點 OVER THREAT / 第八屆


在網路遊戲中,有仇恨值的設定

當你的隊伍中攻擊怪物時,
怪物對你的仇恨值超過隊伍
中的主坦時,怪物會轉身攻擊你。

這種情況就叫「OT」

表示我們來勢洶洶,成為眾人
眼中追隨的焦點。

Read more


 

2016
瞳化脈衝 / 第七屆


端子運輸啟動

工廠中有三隻小機器人,工作任務是負責將同學的作品呈現,機器人代表著AV端子的三個輸入孔

紅色為右聲道 黃色為視覺 白色為左聲道

透過三隻機器人的努力,讓同學的作品能夠在展場上有更好的表現!!!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