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demia and Industry Collaboration

為學生走訪有關設計、動畫、遊戲、電競相關的公司、企業、學校,爭取合作交流與學生實習機會,踏出去為學生探詢連結國際化的出路!

 

羊王創映


羊王創映有限公司於2013年7月成立,是一間集合特效後製、3D動畫製作人才與動畫導演的廣告動畫公司。聚集熱情、有創意、優秀又有默契的夥伴,共同創造出高品質製作的商業廣告與動畫作品。目前提供的產品與服務分為兩大項,分別為「角色動畫影片」、「視覺特效影片」,並開發獨具風格的原創動畫短片,兼具商業及原創路線,建立穩定的動畫產線,逐步打造具有羊王創映特色的動畫品牌,承接更大型的專案,企圖推向國際市場。

 

 

勝典科技


[數位學習領航者] 勝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00年7月底成立於高雄市,目前於台北及高雄市均設有辦公室,主要營運範圍為網路教材相關產品的開發與服務的提供,以及智慧幼兒童書系列與科學類元件開發等。
結合企業管理(Business Administration)、廣告(Advertisement)、多媒體(Multimedia)及系統教育科技(Instructional Technology)等領域的專才,搭配電腦豐富的多媒體元素,以及網路與行動載具無遠弗屆的傳播及互動能力,賦予各種素材精緻、生動的數位生命,並為使用者創造美好的學習與閱聽經驗,已成為大中華地區數位內容整合服務之領導廠商。


 

 

南瓜虛擬科技


南瓜虛擬科技公司是一間2016年剛成立的新創公司,專注於研發「虛擬實境」(VR)、「擴增實境」(AR)、「混合實境」(MR)技術,希望為南台灣薄弱的新創產業注入一劑強心針,目前研發的『沉浸式』VR看屋體驗技術已準備迎向國際舞台,打入龐大的VR市場,需要更多夥伴來協助我們挖掘這潛力無窮的商機。

VR/AR世代已經來臨,進入2017年,我們相信VR/AR全球市場發展趨勢儼然成形,除了遊戲產業,醫療、房地產、影音等產業絕對有VR/AR的機會,南瓜虛擬科技使用專業頂級的遊戲開發軟體『 Unreal Engine 4 』做各式的VR體驗開發,不僅如此,在建築與室內方面,我們結合高端的VR硬體設備與高超的設計能力、3D繪圖技術和軟體設定,展示出國際級的內容開發能力,接下來我們需要擴張產業版圖,需要更多夥伴加入我們,一起為接下來的VR/AR世代一起打拼、創造屬於自己的VR/AR作品。

創辦人成立『南瓜虛擬有限公司』目的很簡單,希望那些想要加入新創產業的夥伴不是只找得到北部的機會,家鄉位於南台灣、對新創產業有夢想的求職者也可以有個在新創公司裡打拼、學習的機會。


 

愛迪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愛迪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xis 3D Technology, Inc. ) 為專門提供大中華地區 3D/VR 產品行銷與網路多媒體專案製作服務的高科技公司。 2000年取得Virtools 3D/VR整合開發平台的台灣總代理,除了提供客戶完整的諮詢服務外,並自行發展Virtools中文教育訓練課程及研發相關硬體周邊的驅動程式與行為模組。由於在產品的推廣與銷售屢創佳績,本公司於2004年取得Virtools中國區的總代理並升級成為Virtools的重要策略合作伙伴,這不但是對本公司在代理產品行銷業務能力的一項重大肯定,更是成為代理商深耕市場、加值行銷的最佳典範。 秉持著對品質的堅持及領導市場的責任,愛迪斯科技整合虛擬實境技術(Virtual Reality)、3D/VR開發整合平台(Virtools)、3D動畫(3D Animation)及網站規劃建置(Web Design)等優越的核心技術,持續研發創新,以「專業、服務、創新、品質」為理念,提供卓越的產品與專業的服務,客戶遍佈產官學界。 本公司從 2003年積極投入數位典藏創意加值產品的研發,與國立台灣大學資訊工程系、中研院資訊科學研究所、國立歷史博物館以及中研院歷史語言研究所合作,結合3D/VR虛擬實境技術、環物影片與環場影像整合技術、立體顯像技術,再加上人機介面、產品設計等創意,研發出具有3D立體展示功能的公共資訊站,提供一個兼具實用性與未來性的的完美展示平台,並提供全球數位內容開發商相關的技術移轉與服務。未來幾年將針對多模式 ( Multi-Modal ) 的 3D立體展示系統持續開發, 以因應 不同的應用及展示環境,創造更多數位文物加值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