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計劃 產學聯盟》合作企業? 台中樂美館 ?徵才

大四準畢業生或尚在就讀大三的同學們
想利用實習機會參與世界一流大廠的遊戲美術案?
或是想讓業界專家帶你實際參與遊戲美術製作過程
現在星光計劃就給你這樣的機會!也許下一款當紅遊戲就是你參與繪製的唷!??
《 樂美館 》
大中華區首屈一指的次世代美術服務製作商,且為眾多國際遊戲廠商的合作夥伴。主要提供完整次世代主機及各類遊戲的2D美術、3D人物模型、場景、物件、動作、特效及UI等多樣化製作服務。
從完整的遊戲初期美術設定、角色設計、環境原畫繪製開始,垂直整合多個美術環節,直至最終畫面效果。每個環節均展現最精美的視覺效果。
 
本次台中樂美館
上班地點:台中市
上班時間:依公司安排
?‍?『實習生職缺』?‍?:3D美術實習生、2D美術實習生。
實習時間:109/7/1至8/31
通過考核可開始學年實習9/1至隔年6/30
請有興趣同學們確認圖中相關資格和流程
於5/27前填寫線上表單:https://reurl.cc/z8qvla
並將履歷及作品集寄至:xac_hr@xac-inc.com
信件主旨:XX學校申請(2D/3D實習)-姓名
?‍?『一般求職職缺』?‍?:次世代3D美術、Rigger骨架動畫師、2D美術設計師、娛樂3D美術設計師。
請有興趣應徵者至104投遞履歷:https://www.104.com.tw/company/dc0oq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