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合豐動畫工作室招募

工作地點 : 台南市
一.有經驗動畫師 : 數名
需求條件:
1.資歷要求 : 動畫或遊戲美術相關經驗3年以上。
2.工作要求 : 熟悉 Maya或Blender等美術軟體應用。
3.學歷要求 : 高中職以上,有經驗者 (男需役畢)。
4.薪資待遇 / 依勞基法/薪資30~45K,視能力與製作品質考核決定,試用期1個月,不適合將會依約解除合作。
二. 動畫助理 : 1名
基本條件:
1.動畫或遊戲美術相關經驗者佳。
2.了解Maya、Blender、3Dmax等美術軟體應用。
3.資歷要求 : 歡迎對動作表演有熱忱,和了解動畫製作流程的人士加入,其餘職務內容、工作時間等都與先前公布資訊相同,可搜尋相關字了解內容(男役畢需要)。
4.薪資待遇 / 依勞基法/薪資25~32K,視能力與製作品質考核決定,試用期1個月,依勞基法法規執行(因為遇到過多浮誇的事件)。
*************
職務內容需求 :
1.可溝通配合工作需求,能彈性調整作業方式,需有團隊合作概念。
2.有滿滿的中二魂(大概啦),了解日式及美式動畫不同風格的表演。
3.具保密與資安觀念且有責任感。
4.可基礎建模或繪圖操作,及對美感有基礎概念。
5.工作室工作以3D Animation為主,製作內容都是以國內外動畫與遊戲居多,偶爾會需要製作其他類型專案( 例3D模型等製作),這會列入其他加分條件。
6.試用期1個月內如不合適將終止合作。
薪資及待遇視工作態度和能力品質考核決定,依勞基法法規。
工作時間 / 09:30上班,12:30-14:00午休,19:00下班(可彈性調整)。
周休二日/勞健保/年終/有免費零食也沒人認真吃完/不定時員工聚餐/國定假日定休/員工旅遊
履歷投遞請寄: photosynthesis.tw@gmail.com
履歷請帶附件 + 個人資料和希望待遇、作品集(可以讓我們了解你的風格與程度,最好有3D動態表演或手繪、電繪作品或其他數位作品也可以) 和清晰近期照片。
備註 :
1. 填寫可到職日。
2. 謝絕缺乏專注力(已經太多實習及新人愛上班滑手機聊天遊戲)、抗壓性、需有自主學習力。
3. 這邊有毛小孩需要注意,無法忍受環境有貓狗就請別嘗試應徵喔。
4. 我們是小型的3D動畫工作室,小本經營10多年,對於品質上也有一定程度的要求,如果您渴望的是具知名且大公司規模,請先止步三思。
5. ” 部分 ” 圖片的模型與動態是夥伴們製作,可以給大家參考一下了解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