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科大11/1、11/29二場次國際設計線上講座 報名趁早

樹科大11/1、11/29二場次國際設計線上講座 報名趁早

公共事務處媒體組 | 焦點新聞 | 劉秀珠 | ext.1906 | 2022/10/27

樹科大11/1、11/29二場次國際設計線上講座 報名趁早     111.10.27

【高雄訊】樹德科大動畫與遊戲設計系(簡稱:動遊系)、藝術管理與藝術經紀系(簡稱:藝管系)攜手辦理二場次國際設計線上講座,第一場11月1日(二)13時30分至14時30分,邀請來自馬來西亞的跨領域設計師林傑(Jay Lim),分享設計師跨界發揮創意的經驗;第二場11月29日(二)13時30分至14時30分邀請日本藝術家程亮介(Ryosuke Tei),分享為創意奮鬥、為想法努力不懈的經驗。歡迎有興趣民眾以電子郵件報名,信箱帳號choutzuli24@stu.edu.tw

天涯若比鄰,科技無遠弗屆,跨越距離的限制,即使線上座談,語言的交流仍可以超越障礙,也期待國際大師的交流分享,可以帶給師生觀念的啟發與認識市場趨勢及想法。
 
 講師林傑出身馬來西亞,擁有18年設計經驗的大馬設計師,熱衷於平面設計與教書,獲獎無數。林傑不僅熟悉品牌與平面設計工作,亦創辦CUTOUT MAGAZINE9雜誌,他將分享自己在跨界跨域的設計經驗,以及疫後設計師如何轉化自己的技術,挑戰各種不同的產業文化的心境及作法。

講師程亮介是日本知名設計師,無論在塗鴉、插畫、動畫、及設計都相當傑出,並與多家知名企業公司合作,是一位獨唱藝術家和IP作家,創作中融合傳統和街頭文化,創造許多令人驚艷的作品。

動遊系主任鄧樹遠呼籲師生積極參與,學習如何利用科技工具達成交流,對於跨系的攜手合作,期待透過多元化的活動設計及不同層面的合作方式,創造綜效價值,激發學生的創作靈感與觀摩實務執行細節。

藝管系主任丁亦真更是大力鼓吹同學報名,希望藉由國際設計師講座,讓同學如何從國際思維角度聯結在地特色?這是從事藝文產業的工作者該關心的議題,從他人經驗的啟發,學習如何以創作開創偉大的生命歷程。
 



圖說一:國際設計講座海報
 


圖說二:林傑(Jay Lim)設計師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