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科大動遊系入選京都動漫大賞插畫類獎項

樹科大動遊系入選京都動漫大賞插畫類獎項

公共事務處媒體組 | 焦點新聞 | 劉秀珠 | ext.1906 | 2022/12/26

樹科大動遊系入選京都動漫大賞插畫類獎項 111.12.26

【高雄訊】樹德科大動畫與遊戲設計系(動遊系)大一生李嘉榆榮獲「京都國際動漫大賞2022」插畫類入選獎。「京都國際動漫大賞」自2012年舉辦以來,是西日本最大的動漫盛會,本屆參賽作品來自台灣、日本、美國、及墨西哥等99個國家、2261件作品,件數創新高。其中又以日本523件的送件數最多,其次是台灣246件。

本次大會以「和」為主題,李嘉榆以京都傳統建築與藝妓為主題,將和服花紋分在構圖四角,創作名為《星空襯托下的繁華京都》作品,複雜中展現的和協美感與畫面張力,很吸睛。

指導老師陳重光表示,學生競賽成果是專業學習的整體驗收,也是展現學生對自己作品的自信,故系上非常鼓勵同學參與各類國內外設計競賽,讓學生能從在校作業提升至創作的成就表現。

動遊系主任鄧樹遠進一步表示,尚是大學鮮人的李嘉榆,能够積極投入國際徵稿競賽,足見其學習精神與態度相檔值得肯定,深信在系上專業強大的師資陣容指導下,李同學作品必日益成熟並精彩可期。
 



圖說一:李嘉榆同學(中)與鄧樹遠主任(右)、陳重光老師(左)合影
 



圖說二:李嘉榆同學《星空襯托下的繁華京都》作品